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友情的定义~

友情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个知心的朋友多好啊~
就那么一个就好~
穿姐妹装??
很美~
真的~
两人长得又很想象~
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好像同性恋咯~
哈哈哈哈~~
但很美~
我停看了很久咯~~
美女也爱看美女的厚~~
漂亮女生大家爱
最近发现很多漂亮女生很爱hello kitty
(哈哈哈哈~我不是自卖自夸哦~)
hello kitty大家都爱~
10个女生7个爱
恐怖!!
但是事实啦~~
这很成熟的感觉~
不会好像甜甜这样~
大爱啦~~~~
上DIAMOND就可以拥有了~
我很喜欢hello kitty但我不喜欢hello kitty 甜甜的感觉~
我爱成熟的hello kitty~
哈哈哈哈~好像很乱厚~
如果我上了皇冠大使,
我要安利公司安排全场hello kitty风~
哇~~~~~~~~~~
疯掉!!!!
那我要赶快上pin啦~~~~~
加油啦!!!
外加特别来宾——金俊秀~~
哈哈哈~~~
我的老公~~
帅吧??帅吧??帅吧~~~
XDXDXDXDXD。。
O(∩_∩)O~~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