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一切的一切 再次回到积极的那段时刻

每个人生里难免都要经过很多的挑战
更何况是那么想要成功的人
挑战一波一波的来
那是当然的
但最重要的是
最后得到的结果
有些挑战完成得太顺利
让我很害怕接下来的考验
仿佛就像有贵人相助
我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快乐
消极已离我而去
我只是比较平静
心里不忘谦虚这2个字
爱情这门玩意
不是我这种人玩的东西
我没资格
成功才是我要玩的玩具
那才是克服心理的最大障碍
爱情,能给饭吃吗
我不解
没错
每个嘴里说不想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这句话真的很赞!
我无言
很多事情 
凡是不要看表面
真正的强者还没登出
大家都走着瞧
我看似不强
但我有个很强的一群朋友
一个团队
本来想说给自己自私那么最后一次
是的~
最后一次也没了。
正如我心意
不再难过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这句我和你说过
懒散不再是我的风格!
懒散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没有这种朋友!!!
若一直躺着不动
想要得到的东西时不会到手的
无论你用什么方式
只是行动 就能握到
这句是老师常说的有钱花
这才是我要的!
放开过去~
勇往直前!
这是我最新的行动~~
把自己变得更强!!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