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元宵节的前一天

元宵节的前一天是星期日
因为家里的小鬼一直罢着电脑玩
所以才会托到现在~~
星期日,家里很热闹~~
亲戚们都来我家~
开了瓶红酒。难喝啊~~~~
早上和家人去巴刹买的啦啦~~
啦啦还真是可爱~
会一直喷水~~
O(∩_∩)O~~
将将~~超美味的~~
(技术不好 请多体谅)
吃了午餐,我们就开始赌博了~~
我没赢到钱!
生气~~~

哈哈哈哈O(∩_∩)O~~
过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
买了很多吃的
今天真的一直都在吃啊~~~
又回到我家
我们买了孔明灯
在我妈妈准备晚餐前
我们就写下我们的愿望~~
 我老姐~~
 很多的孔明灯~~

 这是我的作品~~
 2年上DIAMOND~~
全家人身体健康~~
吃饱后,来玩烟花先~~
好白痴的动作~~
O(∩_∩)O~~
开始放孔明灯咯~~~~






 飞起来了,但又掉下来~
宣布失败~~
这是她的孔明灯~
失败了还笑得出来~~
又再试多一次~
结果还是失败!
接下来,第二粒~~


成功~~~~~
第二粒的孔明灯是她的~~~^^
CONTINUE。。。。
我们去以前邻居家拜年~~~
 大家都抢着玩电脑~~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也快结束了~~~
期待明年的新年~~
在今年祝大家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