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拥有后的自信

自信是每个女孩子的必需品
但很多女孩子却把自信收藏起来
我也不例外。。。
看看她们。多么的有自信啊~~~
也许有些人会说,
当然啦~~她们有身材,样貌。。。
这些都是可以自己去改变的~
当然不是去整容啦~~  
——>_ ——>
LIS LISA的假睫毛~~
很漂亮吧~~~
我的大爱啊~~~
不知道哪里有得买~
一见钟情呢!!!
HELLO KITTY!!!大爱~~~~~
款式多到~~~~
看的眼花撩乱啊~~~
女孩子啊~真的千变万化啊~~
这张照片等于我啦~~
我不怕给别人知道~
那么做作干嘛??
自己就是自己嘛~~
看吧!!看吧!!
多漂亮!!!~~~
我喜欢她的头发~
我喜欢她的妆~
我喜欢她的脸型~~
都喜欢啦~~~
尤其是她的眼妆~~
这是大爱啦!!!!
O(∩_∩)O~~
她的身材~~
怎么那么好啊~~~
10天的计划要赶快行动了啦!!
动力来了~~~
女孩子的钱多么容易赚啊   ·~·
发现很久自己没有化妆台!!
这是目标啦!!!~~~
我知道有些人骂我还是小孩子啊!
我用的又不是你用的~
奇怪勒~~~
这很简单,但也很漂亮~
这适合给小朋友~
将将~~~~
可爱吧~~~
O(∩_∩)O~~
这些都是目标啦~~~
分享那么多,有没有奖励啊??
哈哈哈~~~~  ^_^
说笑~说笑啦~~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