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2012年的情人节与老师们度过 O(∩_∩)O~~

情人节
有情侣的都会很喜欢这天吧~
我单身。
但我还是很爱这一天~
因为我在新加坡有大会
别人浪漫庆祝情人节
我在为我的将来而奋斗~
安利是我要的!
安利是我的未来!
安利是我的明确选择!
3天的大会~
看到了李老师
嵇老师
陈老师
还有很多很多的皇冠大使~~
陈老师大老远从美国来新加坡
就是为了给我们最新的消息~
陈老师被美国华尔街采访~
在欧洲的经济不景气
安利股票竟然一再升起
达到百分之70%
直销事业讲是以后最吃消的事业
还再抗拒直销的人真是无知啊~~
顿时觉得自己很幸运看中了这渺小的机会
现在的经济一直不断的起
唯有薪水没有起~
现在的50马币就好像10马币一样
那么渺小~
真的~
以后的世界并不能靠兴趣赚钱了
说那么多~
给大家看看照片...
这是我们大会会场~~

这就是嵇老师~
(对不起 技术不好)
没去的朋友们真的太可惜了~~
这讲座会太棒了~~~
这是入门票O(∩_∩)O~~
这张票价值百万呢~~~
回家途中,拍了这张摩天轮。
技术不错吧~~
哈哈哈·~~~·
人生如果不自己安排时间,那就由老板来安排的你时间
那是多么的可悲啊~~
送大家一句
这世界唯一不变的是 一直都在变。
想法也要变啊~~
祝大家在自己的事业里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