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全新的自己~~

2012年
刚过完年
自己的目标就是
瘦一点
漂亮一点
哈哈哈哈~~~
出国玩~~~
买手提电脑
考车
买新手机
很多很多啦~~~~
看到报纸,
说云顶高原有多啦e梦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但我就是很想要
限量版touch&go卡!!!
谁能给帮我去拿啊~~~
真的很想要咯~
我的欲望从来没有那么高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要!
今年是全新的一年
1月的500分,我很顺利的达到~
多亏我亲爱的阿姨~~
等我成功一定不会忘记她~~
很快就要2月了~
要从新开始我的500分了~
说真的很担心咯~~
但已经没时间给我消极了!!
2年的DIAMOND,我一定要达到!
以后的生活会怎样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知道我达到DIAMOND
就可以为后半辈子铺一条完整的路~
不愁吃不愁穿
更不愁没钱花~~
还可以免费出国~
多美好的事业啊~~
我看中的是这事业背后的价值!
别人吐我口水,我不介意!
因为我很清楚明白
我在做什么!
哎呀!!
怎么说到这啦~~
跟主题没关系呢~~
哈哈哈~~
说到事业就很有动力~~
哈哈哈~~~
太棒了!!
把世界看的很美好
人生自然就开心~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得不到多啦e梦限量版卡还开心!
真是的啊我~~~
今年看了生肖的运气
谁什么生肖鸡的今年桃花很旺~
我桃花一路来都很旺啊~~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但我比较喜欢事业很旺勒~~~
桃花运我一点也不需要!
有我的表哥就够了~~
哈哈哈   *^  。^*
他应该很打我~哈哈哈~
我才不怕勒!!
我们一起长大
但我们却没有一起读过书~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啊~~
当然他是不知道的~
因为我没告诉过他~
他如果有主意我就会看到咯~~
这是考他平时有没有关心我。。
哈哈哈哈~~~
突然来的考验~~~
今年愿我可以达标~~~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相信 相信 再相信
坚持 坚持 再坚持
!!!!!!
HUAT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