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不想回去以前的生活

最近因为工作
认识了小弟弟
真的是够烦
不认识还好
认识了。。。
haiz......
真的很烦啊~
我要怎样考试叻~~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羡慕他们
无忧无虑的。
真的好想回到中学的时候
大学好累啊
自由是很自由啦
但好压力
真的
好几次都快崩溃了
之前因为在马机场做过工
离开后只跟DAVID  保持联络而已
真的很不想再认识他们
很想洗掉关于他们的回忆
因为小弟弟们很叛逆
听到他们要去摇头
我真的很怕
问他 又说不会吃啦!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
他这样让我很恐惧
突然很想断绝关系
还有多一个弟弟真的很讨人厌!
一直骂我
都不懂哪里惹到他了
一直比我中指
真的很欠打
真的很不想管
死就死吧
但恨不下心来
T^T
刚刚因为很烦
所以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