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这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天天都在变!

改变
改变
再改变
把自己不好的都改掉
当改变多了
有时会试问自己
 这样的改变是正确的吗
我承认我不想以前那么多话说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要好好的检讨自己
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
心里有多么多么不想做工啊
从早上就点货到中午
电话放在包包里
后悔没拿出来
但有时想想还是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常去找他吧
免得把自己变成没有价值
哈哈哈~~~
经历过的事情
有时真的会害怕事情会再重演
我开始提防
但这让我变得没有信心
这是缺点啊~~~
快疯了!
是的~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我的答案是,喜欢。
但我却不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
享受不到该享受的生活
所以我现在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生活
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
吃别人不愿意吃的苦
才能享受别人享受不到的福

最近会打工就是需要钱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
我要靠我自己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要赶快把安利做好!
“有钱花”多好啊~~~

啊!对了!
俊秀染金发了~~
有点不太习惯
但还是我最喜欢的俊秀啦~
尤其是他那个笑容.
俊秀改变了不少~

终于个给我找到最满意的一张了^^
喜欢HYUNA很久了
也很努力的迈向她的身材~
哈哈哈哈~~
加油!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